Unicorn丶

高三牲,高考后重新理理大纲再更新。

魔法觉醒时突然穿越的我用阿瓦达干掉食死徒不用进阿兹卡班吧!

这是一个名字极长的故事

cp暂定小天狼星,后期可能成为多结局(?

魔法觉醒穿原著向

ooc致歉

You are Cetus(茜塔丝).



001


游戏中的金发女孩紧张的卡在角落,身前的嗅嗅伏在地上仔细寻觅着,放出的石墩正和对手纠缠不清,屏幕外我紧张的盯着魔力值。

还差三点满,在看见嗅嗅即将抛出一点魔力时,我立即幻影移形到中场

“Incarcerous”(速速禁锢)

中了!

我松了一口气,同时拖出那张闪着诡异绿光的卡牌

“Avada…”

不对!

我的余光瞥见下方魔力值的数字,上面清清楚楚的标记着5这个数字,而原本该缓慢前行的魔力值进度条此刻卡住不动。

但现在索命咒该是灰色的才对啊。

宿舍门忽然一声巨响被猛的推开,我只来得及听见室友的一声惊呼,便失去意识陷入一片迷幻中。


002


西里斯轻巧的一挥魔杖,将卢修斯的魔杖除去,一切都那么的游刃有余,他甚至还气定神闲的看了一眼哈利,可余光中那抹疯狂的黑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边,恶魔一般的咒声响起。

太近了,也太快了。

他与其他人甚至来不及反应,但另一道咒声比贝拉特里克斯更迅速,似乎只有后半段,可所有人都听的无比清晰

“…Kedavra”

前半句隐匿在那阵清晰的爆破声中,淡金色的光芒乍现于教父子身后。

是幻影移形。

从那光芒中率先射出的是一道绿光,几乎是擦着哈利的身边直直打向了贝拉特里克斯。

那个疯女人脸上带着还未散尽的惊愕,直挺挺的向后倒去,了无生气的砸在地上。


003


我在那片迷幻中感受到了越来越强的眩晕感,似乎要将我的脑子搅烂一般,但那片迷幻终被一片金光所替代,我听见自己口中传来的声音,是没有念完的索命咒,接着四周的光骤然消失,我只能看见我举着魔杖的白皙娇嫩的手。

作为一个21世纪的新时代好少年,在丰富的课外阅读积累下,我很快的意识到了我赶上了穿越大潮。

“恭喜玩家击败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获其金色回响。”

还TM是哈利波特?!

系统机械的声音终于让我发现四周的寂静,面前带着圆框眼镜的男孩呆呆的看着我,他身旁高大的卷发男人似乎愣了一瞬间,但随即道谢:

“谢……”

话音未落,他的声音像是激起了什么似的,周围的平静立即被打破,刚刚的乱局又一次开始。

“他们杀死了贝拉特里克斯!”

食死徒们愤怒的声音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顿时数道颜色各异的魔咒向我打来,我下意识的躲闪,却发现双腿一阵发软,我这才发现了身体的异常,五脏六腑被搅在一起的难受,联想起先前魔力值未到便发出的索命咒,不难猜到我似乎魔力透支了。

淦,这种情况下晕过去,我还能醒过来吗。

但意识正不自觉的涣散,我腿上卸了力,仰面倒下去。

在意识即将消散的最后一刻,我看见圆框眼镜的男孩发出一声惊呼

“小天狼星!”

好家伙,我赌五十个宝石,这八成是神秘事务司之战。

这么说刚刚我救了的卷发男人就是小天狼星?我的亲亲宝贝男神?

“wc……”

我拼尽全力,却也只能骂了声脏话。

随即我便晕了过去。


004

那道绿光闪过后,西里斯是有些惊讶的,他看向声源处,幻影移形来的是一个年龄约莫十一二岁的女孩,一头柔顺的金发几乎与光幕融在一起,但那双湛蓝的眼睛却清晰坚定的盯着前方,嘴角扬起的笑容自信张扬,似是不慌不忙的念出了那道索命咒。

这可比克利切出卖他更让人感到震惊。但他没有沉溺其中多久,此起彼伏的惊呼与怒骂讲他从中扯出,只见那女孩身形略动,却只是脚下一软仰面倒去。

是了,一个十多岁的小姑娘,怎么能消耗那么多的魔力去打出一个索命咒呢?

兴许是偶然。

他听见教子的呼喊,下意识的挥动魔杖挡掉那些恶咒,接住了即将倒下的女孩,躲过一道索命咒。

她轻极了,像片羽毛不轻不重的抚了一下他的胸膛,她的眼神逐渐涣散,但那如莓果一般红的唇依然微扬,像是很高兴。

接着几个音节从她的口中溢出,但周围太乱了,他听不清是什么。

就这样,他看见那个女孩突然的出现,又突然昏厥。

如梦一般。


——

上头产物

有私设,这篇试水康康

如果反响还成就继续!

我好爱这个男人!

如果想多cp结局的话请评论dd我!

么么么么哒

评论(45)

热度(2880)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