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丶

高三牲,高考后重新理理大纲再更新。

魔法觉醒时突然穿越的我用阿瓦达干掉食死徒不用进阿兹卡班吧!

cp小天狼星(西里斯),多结局消失了嘤,我的大纲里只有狗爹了

魔法觉醒穿原著向

ooc致歉




005

爷是被吵醒的。

在我昏昏沉沉的时候,周围有人在低声争吵,但那声愈演愈大,我试图睁开眼,却发现一切都那么沉重。

身体的掌控权似乎不在我手上,我只好放弃睁眼,静静听他们在争吵些什么。

“她救了我!”

那是一个青年男人的声音,想到昏迷前我的所做,我猜这大概是小天狼星。

“但那并不能证明什么,西里斯,我们不知道她为什么会一个人出现在那里。”

“可她只是一个十多岁的孩子!”

“那就更奇怪了,一个会幻影移形和不可饶恕咒的孩子。”

西里斯似乎被哽到了,一时间四周安静极了,我只好又一次尝试动动手,发现这次可以掌控自己的身体了。手指微微弯了弯,制造出一点声响。


006

小天狼星正愁没什么话反驳邓布利多,有些气恼的移开视线,却刚好发现病床上的女孩手指动了动,接着悠悠的睁开了那双湛蓝的眼。

他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床前,有些激动的抓住了女孩的手,她似乎早有预料,嘴角依然扬着弧度,只是轻轻的开口。


007

“你还好吗?”

我简直要被自己聪明死了,在什么事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这句话最稳妥了。

“我很好,谢谢你救了……”

“他很好,小姐。”

邓布利多站在小天狼星的身后,那双眼睛透过眼镜锐利的看向我。

“只是我们需要知道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哪。”

他顿了顿,又道:

“以及为什么会使用不可饶恕咒。”

我的笑容忽然僵住了——我这才发现脸上一直挂着一个不变的弧度,靠,游戏里的建模也跟着爷穿来了?

定了定神,把词快速的在脑子里过一遍,我这才回答他的问题。

“我叫茜塔丝,我没有姓。”

等等。

可我明明是想说我的真名,为什么脱口而出的会是这个名字。

但话已说出,我不能再去改变了。

“哦,是吗。”

那老人忽然动了,拖着长长的星星长袍走到我面前,从身后拿出了老魔杖。

等等,邓校杖下留人!我是好人啊!

“Kinship。”(亲缘立现)

嗯?有这个魔咒吗?

我有些疑惑,却只见那接骨木魔杖从容的在空气中划出几个符号,接着我心口一热,两条缠绕的金丝从胸前延伸出来。

缠绕的丝线缓缓解开,一条直直没入邓布利多的心口,另一条延伸到另一个地方。

邓布利多挥舞魔杖的手突然僵住了,脸上出现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是我和盖…你是我的孩子?”

我突然一下也愣住了,一段无从归属的记忆突然涌入脑海。

“恭喜玩家发现隐藏剧情‘我从远方来’。”

系统的声音落下时,我将那段记忆也消化的七七八八了。

爷有姓了!

脸上那股扯着嘴角的力度忽然消失了,我感觉全身骨头都在拼命生长着。

“恭喜玩家获得奖励,现解除系统外观。”



008

与我的暗喜不同。

在邓布利多眼里的我是另一副光景。


少女的嘴角的笑忽然沉了下去,似是被揭穿了什么有些低落,那湖水般的眸中翻涌起了云雾。

接着她的身体忽然开始变形,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复方汤剂的效果。

原本及肩的金发忽然延伸下去,堪堪到腰际又开始微微卷曲,原本清丽的五官忽然变换成了张扬明媚的美丽,眉眼配上金发似乎有些像个故人,但湛蓝的眸子却像极了年轻的自己。

盖勒特。

这个名字在邓布利多舌尖上打了个滚,又混着苦涩被咽下腹去。


009

那个十多岁的明媚少女忽然抽条成了一个大姑娘,饶是见多识广的西里斯也被吓了一下。

当然这并没有这姑娘是邓布利多的孩子这个消息更惊人。


010

我不知道自己的模样变成了什么,但我没有错过邓布利多眼里的那丝惊愕。

接着我将我被西里斯握住的手轻轻抽出,再次抬眼时,我只是说道:

“茜塔丝·珀西瓦尔·格林德沃,先生,我姓格林德沃。”


011

嘻嘻嘻,想不到吧。

我心中一阵暗笑,这可是你让我说的。

邓布利多只是沉默下来,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先一步离开了病房。

一时间,这件小小的屋子里只剩下了我和小天狼星两个人。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我的疑问。

“西…布莱克先生,你现在出现在公共场合,不会有事吗?”

好家伙,刚刚一句西里斯差点就脱口而出了,要是被一个不熟悉的人喊了教名,不知道小天狼星会怎么想。

可他很随意的摆了摆手,说到:“喊我西里斯就好,我没什么事,彼得在伏地魔撤退的时候被遗忘在雕像下面了,魔法部应邓布利多的要求给他灌了吐真剂,一切都被他一五一十的说清楚了。”

他突然停了下来,又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说到。

“我很感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已经死在那道帷幕后面了。”

我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这个时间点的小天狼星确实死了。

当我在踌躇时,房间门忽然又被大力打开,三道人影闪到病床前。

“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小天狼星可能已经离开我了!”

不是吧,又来?

我有些绝望的看着眼前一脸希冀的救世主,刚刚心里准备的七七八八的话一下子消散了。

“是的哈利,我们都很感谢茜塔丝。”

邓布利多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进来了,他绕过三人,把手轻轻放在我的肩头。

“但我认为茜塔丝现在更需要和我们回到格里莫广场,我们应该认真谈谈关于不可饶恕咒这件事。”

他转过头来朝我眨眨眼,语气有些戏谑。

“以及关于我们两个的关系。”


——

耶我来了!

高中真的好累嘤,码字的时间都是我用午休换的。

上一章有那么多反响我好开心!

我会继续努力的!

红心蓝手是我的无尽动力!

么么哒!

(茜塔丝微笑脸参考游戏里的那张假笑,我看的老瘆得慌了)

评论(67)

热度(2680)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