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丶

高三牲,高考后重新理理大纲再更新。

魔法觉醒时突然穿越的我用阿瓦达干掉食死徒不用进阿兹卡班吧!

cp小天狼星

魔法觉醒穿原著向

ooc致歉

关于女主身世再过四五章会有解释



012

当跟着邓布利多来到格里莫广场12号时,我的心情是激动的。

废话,能进经典场面实地体验了,谁不激动啊。

门从里面打开,我能看见里面乌泱泱的一群人正眼巴巴的看着我。

这多少有点吓人。

我下意识的往邓布利多身后一缩,于是白胡子老人成了被瞩目的对象。


013

“我们接收到你的守护神后就立刻赶过来了。”

卢平压低声音,伏在小天狼星耳朵旁悄悄说到:“到底有什么有意思的消息要让我们都来听?”

小天狼星只是偏偏脸,眼睛还是盯着坐在邓布利多身旁的茜塔丝身上,回复道:“那个救了我的小姑娘,好像是邓布利多和他老情人的孩子。”

话音刚落,他突然看向卢平还没反应过来的有些疑惑的脸。

“我觉得这很有意思,不是吗?”

那可太有意思了。

卢平被这个重磅炸弹砸了个措手不及,险些翻下椅子。


014

被这么多人盯着,对我来说还是头一次。

与我的窘迫不同,邓布利多好像早有预料,坦然自若地看向我。

“茜塔丝,我想我们需要弄清楚,你为什么会学会不可饶恕咒呢?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

废话,因为我根本不会啊,那只是张咒语卡啊嘤。

但这种话我当然不能说出来,我只是垂下眼,用力掐了一下自己膝窝的软肉,强迫自己一会不要笑出声。

“先生,我想,我来的地方,那并不是一个好去处。”

我看向他的眼睛,感觉眼眶中有什么东西快要溢出来了,鼻头一酸,刚刚掐的好像有点过了。

嘶,好疼嘤。

“纽蒙迦德是所安全的囚牢,离开那,我总得学会点什么保护自己。”


015

在医院的那段记忆告诉我,茜塔丝是从纽蒙迦德离开的。

但原著中并不存在这个人物,可记忆明明白白的告诉我,我姓格林德沃。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我爹。

不是,这事他知道吗?

但系统将这段记忆输送给我,其中并没有提及我的出生与生活。

它只是将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孩子这件事告诉我。

邓布利多都不知道这事儿,格林德沃能知道吗?

我无从知晓。


 016

“不可饶恕咒?纽蒙迦德?!”

其他人可不知道在这个疑似邓布利多私生女的女孩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茜塔丝用索命咒救了小天狼星,”邓布利多的眉头皱了一下,又很快说到:“她是我和盖…格林德沃的…女儿?”

很好,吃瓜吃到真的了。

凤凰社的各位如是想到。


017

沉默,是死一般的沉默。

这压抑的气氛让我感到不安,于是我开口问邓布利多:“先生,我能加入你们吗?”

所有人的目光又一次聚集在我的身上,邓布利多的脸上看不出什么,他又问我:“你想加入什么?”

当然是凤凰社了啊!

但鬼才那么直接呢。

我故作疑惑的询问到:“难道你们不是一个对抗神秘人的组织吗?”

他似乎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口气。

“你都知道了,没必要装作这样。”

行吧。

“好的,先生,我想加入凤凰社。”

那些道目光似乎想将我看透,于是我又补充道:“我可以通过巫师决斗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至于我的目的,我能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绝不会对你们产生伤害。”


018

所以当我和唐克斯姐姐举着魔杖准备鞠躬开始决斗时,我突然有些恍惚。

不对啊,我那些游戏里的卡牌,现在还能用吗?

我终于意识到我的鲁莽,但决斗已经开始了,小天狼星自告奋勇做了我的助理。

行吧,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019

当我尝试挥动魔杖念出咒语时,一股温暖的力量渐渐充盈了我的全身。

“Stupefy?”(昏昏倒地?)

我的口中吐出带着些犹豫的咒语,挥杖的手势清晰的浮现在脑海中。

接着手随心动,一道紫光从我的魔杖中射出。

我又尝试着召唤我的金色飞贼。

第一次失败了,我想到先前的魔力透支,又躲避这唐克斯的咒语撑了一会。

很好,当那个扑棱着翅膀的小玩意随我信念一动出现的时候,我暗喜。

这召唤物相当于暗器啊,除了魔力有限制,其他地方一切完美。


020

“Incendio”(火焰熊熊)

“Oppugno”(万弹齐发)

“Confringo”(霹雳爆炸)

一连串的魔咒被我打出,我愈发得心应手,那些咒语仿佛是我亲自学会的。

“Aguamenti”(清水如泉)

我敲。

一股股强劲的水流从我的魔杖中喷涌而出,如同万弹齐发的小鸟一样迅疾的扑在唐克斯的身上。

我傻了眼。

好家伙,虽然魔咒是我的了,效果还是游戏里的啊。


021

邓布利多一众人站在房间门口,围观这场突如其来的决斗。

当金色的残影突然出现在空中,并开始不断移动时,大部分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在女孩伸出手轻而易举的将它抓在手中后,他们才意识到,那似乎是一个金色飞贼。


唐克斯被当头的水弹砸的一懵。

这玩意是清泉如水?

她被浇了个透顶,狼狈的躲开,又反手一个缴械咒打了过来。

在她离开原位的一瞬间,我一个飞沙走石打了过去。

于是她被炸到,狠狠地摔到墙上闷哼一声,魔杖脱了手,我也被缴械咒打中,魔杖被跌倒在地的唐克斯接住。

但我随即又召唤出了我的澳洲蛋白眼幼龙。

嘻嘻嘻,想不到吧



022

于是可怜的唐克斯姐姐被巨龙烧到了一缕头发,我的魔杖也在她仓皇躲避时不知遗失到了那里。

平局。

这是一个出乎我意料的结局,因为我并没有像唐克斯那样丰富的决斗经验。

但想到我如bug一般的召唤物的存在,一切似乎又顺理成章。

邓布利多没再说什么,也并没有与我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

他只是给我一滴吐真剂,告诉我,他只会问我一个问题。

我从善如流的接下,将它吞入口中。

“茜塔丝,你永远不会背叛,伤害我们,是吗?”

“是的,先生。”

我坚定的点了下头,金色的长发划过我的脸颊。

“你不应该叫我先生的,茜塔丝。”

“我是你的父亲。”



023

我现在正和我的男神走在去我房间的路上,我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窄腰宽肩。

呲溜,好帅。

余光中一个矮小的身影正缩在墙角,怨毒的看着我。

“西里斯少爷将一个身份不明的肮脏的人带进了高贵的布莱克的住所,我可怜的女主人不知道会有多生气。”

哦豁,这个家养小精灵是克利切。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了脚步。

“我刚刚在展示台那边,看见一个很漂亮的挂坠盒。”

西里斯回过头,有些疑惑的看着我。

“我能问问那是什么东西吗,小天狼星?”

克利切忽然瞪大了眼睛,矮小瘦弱的身体不觉一震。

这点小动作并没有逃过小天狼星的眼睛,他居高临下的出了声。

“当然,但这个东西的来历我也不清楚。”

那双浅灰色的眼睛中带着些探究。

“或许,克利切,你能告诉我们吗?”



——

耶!我来了!

前两章的反响真的很好!

我爱你们!

不出意外我的更新大概就是四天左右一章了!

请继续点亮红心蓝手!

我爱你们!

关于邓布利多为什么会和自己女儿也要这么谨慎,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彼得的背叛。

评论(36)

热度(231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